Monday, September 7, 2009

wishing list

一个 我喜爱的房子
一个爱我 帅气的爱人
一对 美丽帅气的孩子
一个完美独特的刺青
黑色 swift 车子
很多的外国旅行
LV . Gucci. Mont Blanc . Tifanny
不尽的M 维他命
夜夜笙歌
拥有玲珑曲线的 身材
要摆脱稚气。 变气质美
EQ 再高一点
智慧 不断 提升
独立 有个性的小女人
一只可爱小狗狗
一份喜欢事业
厄。 不对!! 我要当老板娘啦!!
时间 可以倒流 到我要的那一刻
保险箱 塞满 金条
衣柜。鞋柜也塞爆
给家人更多舒适 。 耐心
给朋友更多温暖
快点顺利戴上大学帽。 毕业袍
少一点脾气。少一点 烦恼
去冒险笨猪跳啦

这些 会是等于 这两个字吗??
《 快乐》??
我就是 这样 浮浅,但这 就是 我。
还有 写不完的 还没想到的
我有没有要很多??! 不管了。。。

严重 警告~~!!
这不是 生日礼物提前 提示
或有谁 的 平安纸 是这样 这样 写的啊。。??
呵呵。。 律师 会晕掉吗?

2 comments:

  1. 哎呀..我很容易失憶..看了一下就忘記 :)

    ReplyDelete
  2. piano lover..>> is good can choose nt to remember.. i support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