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荡回来 的心


昨天 心情和身体发出讯号说
要出去运动一下那紧绷肥胖的身躯了
结果 。。。。
是有去跑步啦。还跑了 三大圈。大 圈!!!
呵呵。 住在 这花园 近四个 学期了
但我都还没到过那公园跑步。
昨天 终于 。。。 到那跑步咯
公园的中心是人造湖。我们就 围着 湖 跑步咯。。
傻眼 的朋友 。 既然脚踩的是人子拖!!
哈哈。。 惟有我跑步。 她们散步。
跑了三大圈。。 真的 没力气了。
除了跑步也做了些丢脸的事。。。。。
呵呵 。 和小朋友一起 荡秋千!!! 哈哈 还被 学弟看到。。流汗@.@lll
荡着荡着 傲然 的 感觉 到 心中 散发 着快乐。。!!

就好像平时 会 想要 心情 好一些 就会找巧克力。。雪糕。。酒精。。
原来现在 发现 回到 荡秋千。。 也很快乐。。
每当越荡越高。被风 亲吻时。。 我快乐了。。
每当越荡越高。 天旋地转是。。 我飞起了。。
当跑步到很累时。 决不会半途停止。。
倔强的性格子 。一定会对自己说一定 要跑回起点。
再怎么累。。也一定要 跑 下去。。
只要 相信。 前面就快到了。不断告诉自己。就要到了。就会努力的完成

面对爱情。学业。人生也是如此 简单的道理。
谁 都觉得。现在 跑得很累了。很想放弃
虽然前路很远
只要相信 前面就是 你的起点了。起点也是 重点啦
就要 很有意志的 努力 跑完。
宁可 跑得慢。也不可以 放弃。。
忘记不了一段 回忆 也是 因为中途 放弃 而 把伤痛 再拉回来
只要 一直跑。。 也不会 没有 跑不完的 路的。

这天不但 玩乐 秋千。还有滑梯。*滑梯 太湾了 滑不下。呵呵*
跷跷板*现在的跷跷板不是 木的。不好玩*
这天 。。 快乐 当回 了小朋友。。
过多几年 也没 勇气面子 跟小孩 争玩了。。现在要多玩哦!!!


******我的心灵旅行要到了吗??******

1 comment:

  1. 有个好心情,面对任何事物都会觉得轻松^^
    我想我也是时候去运动下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