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荒芜城市.爱情好安息

还能怎么样呢?
终于 提起 勇气 把该删除的给删除了。
没有你的城市 虽然 一切荒芜。
但 我还是 会 试着 过的 很好。
现在的 日子 还能 拿什么 来形容呢??
也许 只剩 下 恐惧

还有谁能够告诉我 接下来的日子
我还能不能够 快乐 幸福 的走下去吗?!
真的 很累。很累了。
我还能怎么样?
怎么样 才能有 回 那样 的 快乐 的动力。
没有了。。
真的 不见了 的戒指 。 不会 回家的路。
不见了 的 感觉。 也不会 再认 的 主人 的模样了。
什么 都不见了。

也许不是 谁的不好。一直都是自己的问题。
是自己。 一直把自己陷入在困境里头。
是自己。 没办法 让自己 逃脱。
都是自己 不够的清醒。


以上 写 的那一 段。
真的 很 幼稚。
我不要酱 不 成熟 的自己。
那不会 是我。我也 不要变成那样。
我 能做的 也只是 在这里 发泄了。。
看的 再 烦。也再允许我再唠叨 一下吧。
当初 开始 这部落格 也只是 希望 会让谁懂得
自己 的一切一切。。
我很傻。。 我错了
我只要 知道朋友们 是 能让我 依靠的。

安息吧。那爱情细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