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愿望树 爱着 圣诞树




* 梦幻愿望树 小姐 * * 深情圣诞树 先生*
090909 酱 《久》 一定 要 部落些东西的嘛。。
这天也真没什么特别啦。
跟 123456 070809 的 时刻那样。
一下下 就过去了。
在这天 我没办法 找到那个 人 跟我 许下一辈之的承诺
但 我可以 在这天 再给自己 一个 要好好疼自己的承诺
梦幻愿望树 小姐 一定 会爱上 深情圣诞树 先生的
愿望树 带着 期待 的每天 许愿着想快点 到达圣诞节
再看得见 圣诞树 先生 。
虽然 就那么的 一年 的一次 相遇
但彼此 的 相爱 一定 可以刮破 任何 的界限
任何的 局限。
愿望树 换来的是 一种 希望。
我会 许愿。 因为我知道 它懂得我要的。
圣诞树 的奥秘 是可以 带来更多的 物质 欢喜。
你希望想要的 什么 也许可以 向许愿树 许个愿。
你要的 将 会悬挂在 圣诞树那。。
那。。 圣诞老公公可以退休 鸟。呵呵。。。!!
原来许愿树 会爱上 圣诞树的~~!!!
今晚 我又 想太多了。。
xoxo- c0le.

1 comment:

  1. failure post.. so ugly arrangement.. aiks. i lazy edit it liao. paish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