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纳闷的周末

埋怨 。 埋怨。
只想 说 这个。。
又是另一个 无奈。纳闷的周末。
看着 别人 周末遨游。约会。玩乐。狂欢派对。
我 只有 无奈 对着冰冷的 电脑荧幕。。
真的 很累了。。
要到 那里都觉得累。


因为自己贪吃 吃了不少的巧克力。
搞得自己发热气。 一整个 星期都 没好心情。。

牙龈疼死了..
自己跟自己 在发脾气。。

真的觉得 我透不到气了。。
这时候 是不该 放弃的。不可以!!!
真的 很累。 每天不断的说。。 还是 不断的累。
身体累了。。 心更 累。。

九月份了。 。 规划下 时间也快到 生日了。
** 没有刻意 想 让你们 记得 我的生日迪**
只是。。 感觉到。又 是生日了!!!
别人都说 生日 都是 朋友为自己 计划的啊。。
好像 我都不曾有过酱的经验。。 好悲哀。。!!
没关系。。 我不care 的。
我自己 计划 我自己 该怎么过。呵呵。。
想要 买很多份礼物 给自己 咧。。~~~


但有谁愿意 送我张机票 让我飞 呢??
单程的。。 因为。。 不想 回头 看过去。。

今天我想失控 的大哭!!!
但 我连 这个 发泄 的能力 也没有了。

4 comments:

  1. 好啊。。你来我的家乡啊。那里很平静的。。如果你不喜欢忙碌的吉隆坡。。。呵呵。。。买什么礼物给自己啊? 我生日我也为自己买了自己要的礼物。。哈哈。。。。多照顾自己哦。。 =)

    ReplyDelete
  2. sian>> i really gt plan wana go kuching after tis sem.. i really nd a holiday.. wana financial support me ma??

    ReplyDelete
  3.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呢?

    到時候要給你祝福

    ReplyDelete
  4. piano lover..>>十月四日 啦。。 呵呵。。 先谢谢 你的 祝福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