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再 启程


短短短短 的假期 过完咯。。
假期 没干 什么。
带回来的 是 --- 很多很多的卡路里!!!
来人 救救 我啊·····!!!
家里 就真的 是没有 肚子饿 的时候咯。
食物 无时无刻 的 在引诱 你!!
我 输了 前几天。。 后来 我 胜利咯!!
回 到城里 就要挨饿 了啦。。。
我 真的 真的 胖了!!!!!
好啦。 假期完了。
终学期 考试 也来 招魂了。。!!!
还有 还有--- 在那之前
还有 个 “特别”的 日子!!
不懂 它是不是 特别
但 它 是 一年一次咯。。
已经 告诉 了 该告诉的。。
等 你 的 消息了。。。

2 comments:

  1. 世界真是那么地小,我就在《心回嘉〉,遇见了你。 ^^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么巧。。 部落各的世界 真的 是那么奇妙的。。 欢迎 来到这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