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寂寞 不在边界


寂寞 是自由换来的代价
寂寞 我有
自由 我也有

寂寞 让眼睛看着 背阴远走。
不想再喊寂寞。
不想再说无聊。
不想再怨很累。

原来 我是不懂 假期该要怎么过。
不懂的 怎么过才是有意义。
不懂的 原来 假期 会比平日 过的更无聊。

原来很害怕 假期 的 寂寞。
原来 很恐惧 假期 的无奈。
假期 时间变多了。发现朋友变少了
发现 自己 很 没有 生存的 原因

在 火热 豪情的深夜
拥抱了许多 发泄过后
寂寞 就在 开灯 的当儿 重现
已被现代都市 的恶气 给洗礼了
被污染了
还会怀疑 自己 有忧郁病态的人
应该 不会 真的 会有吧?!

我要 到 大自然 再 找回 她
我要 很忙。我要没时间
不想 再犯错。
但 我依然 犯了。
因为 我找不会 失去的
也 要不到 我要的
* 将不要的东西 丢了,才可以找得到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