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完美 里的缺陷


选这了这样的路。
就不可以后悔了。
不想 这样 的道路。不想选着。
越来越脱离 自己的驱壳。
戴着的是自己的面具 还是 保护自己的面具??!
真的好想 再 让自己 完美起来
要自己 疼得好好的。
但 很 没用。我没办到。
还把自己给 搞得 很不想样。
要怨谁呢?? 全都是自找的。
自己 滚去 再醒醒吧。
我有 不完美的缺陷。
没有 办法 再 完美了。
已经 被污染 的 再也 漂白 不会 原来的样子。
让我 走向 这样的路。。 我不想。也不要。
但 这样的路 我走 下去了。。。
回不回 头。 我不懂。
不要 再 放弃 爱自己 了。
把 傻瓜 枪毙。让 快乐复活。。

8 comments:

  1. 缺陷可以弥补。
    完美只是个标准。
    让自己开心快乐,走自己想走的路。

    为何不开心呢?

    ReplyDelete
  2. chong yi> 世事 很难预料。。 自己 渐渐的摩出了 很多 不想要的缺陷。

    cedric> even i short short fat fat.. im nt 简单 1 ok... bt heppy gather with u all la. wahaha..

    ReplyDelete
  3. 世事这么容易预料的话,生活就变得没有情趣。
    天天都过着已经知道的生活了。

    缺陷可以接受或删除。
    但,缺陷可以变得独一无二的好东西。
    看你这么看待这个缺陷,还有怎样的缺陷。

    我很好奇你所说的缺陷是什么。

    ReplyDelete
  4. 完美並不美

    不一定完美才好

    ReplyDelete
  5. chong yi> 缺陷 已经 是 不好的了。这么 不完美 的是。。 就不要 宣告 天下了。 让 你们 还保留着 完美的自己把。
    piano lover> yea.. 考完试咯。。 就是 这样才会有不完 的 缺陷咯。 完美的缺陷 很美丽的。

    ReplyDelete
  6. 最近怎么啦?
    人生 是当你遇到缺陷,你才会懂得完美是什么...

    ReplyDelete
  7. BB> 我没事。。 有感而发。。 太感心了。。 有点情绪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