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12



真的 是 名不虚传的 一部 很棒很棒的电影。

也是另 一部 本人 觉得 可称为 年度 之 电影的一部戏。

另一部 是" benjamin button of curious case"

2012 - 是一部很棒的电影是因为 让人 惊叹于 它的 故事内容与 动画技巧。

动画真的是 一流。

内容很精彩。

就有一段说的是 每个人 都祈祷 主的 保佑。

主 聆听到人们的 祈求好让 人们有 个生存的机会。

但。。 听到 了吗?? 主真的有 听见吗?

祈祷了。部分人们还是 牺牲了。

庆幸的是 还有 感动 到主。 主听见的人们的错。 人们生存的哀求。

让人们 好好 的活下去。

为求生存。不是你活 就是我死了。 谁也会 不得 不自私。

我仍然相信 主 能聆听得到 我的祈祷的。

还有。有很多 看了就想呐喊 那紧张 的情绪。但戏院里的人都静静的

害得我 都不敢 出声呢。无奈~~~

从电影里可以领悟到 生命可以 很 简单的脆弱。

看完电影。 很多人有着同样的问题

〉 如果 下一秒知道 自己就会 死亡 那 最希望自己能圆什么遗憾呢?

这个 答案 。 我没有 因为 有太多 遗憾 要完成的。

一秒 我不够。。。

人们追一生 的名誉力。最后 还是 敌不过 一秒的 灾害。

一杀哪 真的 可以可以可以 很快很快。。

没有理由 不让 自己 过的 更勇敢 更 好。。

看见 阳光的 那一天。 就是 黑暗的结束。

黑暗的到来 。 也是 阳光 的结束。

是个圆点。

只希望 不要 再 翻 回 一篇 不会 重演的故事。

5 comments:

  1. really very nice ?? I will watch it soon thanks for give me a rough idea about this movie

    ReplyDelete
  2. libra> u go watch lolzz
    Dido> nd to watch urself to discover the interesting part oni nice.. i tel u liao , then u no nd watch ler

    ReplyDelete
  3. wait..isn't it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ReplyDelete
  4. ehh.. soya is bec..long time no c lo. so curious who is mr. soya... any1 noe ?? yupp . tat movi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