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的秘密

考试 考很久 咧。

今天 要说 我的秘密。
我有很多 的秘密。
也有 很多 朋友的 秘密。
朋友 也说 我很像 藏 有 很多秘密。
对的。。 我真的是 有 不少 的秘密。
秘密 藏 太多 有点 不像自己是 自己了。
为了 隐藏 自己 才会 把秘密 面具给戴上。
只能 说 人在 江湖身不由己啦。

但每个人 一定 也会 有秘密的。
不把别人 的秘密说出来 是为了要 保护 对方。
但想想 。 有这个 必要 去 维护 他们吗?
守护 着 别人 的秘密。
要说 又 不能。不说 又不能。
但。。 我的秘密 有什么呢。
也很 难熬。想说 也 不能说。
不是 不要 说。只是 想低调 些。
有些东西 说出来的 就 没神秘 感了。
自己去了解 会比较 有 成就感啊。
秘密 不告诉 你们了。。。
因为 秘密 是 不可以说的。。。


p/s- 吉娃。 不用谢谢我啦。。 看到 喜欢的东西 只是 和朋友分享而已。
要谢我 就 给我 多多 折扣咯。。 呵呵

4 comments:

  1. 你好,从你的字句感觉你是个很有气质的女生,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让我有这机会认识你。关于日记簿,没想到你也跟我一样。你也可以自己尝试做出属于你自己个人风格的一本书^^

    ReplyDelete
  2. waohh...真的 是 很夸奖 我了。。。 对了。。 真巧。。 等 我比较有空 会 开始 这计划了。。 那时 还要 朋友们 帮忙咯。。

    ReplyDelete
  3. 没有夸奖啦,说实话吧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 看来你很口紧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