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500km


这几天里。。 算一算 大概 驾了500 km 的高速公路
很晕一下!!@@@~~@@@~@@

从perak 到kl 到mlk. 再回到 perak.
这样的高速公路。行驶了很多遍
也行驶了很久。上上下下的 道路

很不喜欢 这样 的天气 开车。
西北逼彻。。 但 还是要开!!

但我也没开很快。。 安全的。呵呵

在这里 因为 别人结婚 。。 所以先早一个月吃汤圆。。 哈哈

然后 就 跟朋友摇来这里。。还可以 的环境咯
猜猜 是哪里??
有一点 特别啦。。
因为 我没有 可以拍 美美的 相机 。所以 没有照片看了。
这是 让’人’ 弄坏的 洗衣机。。 可以让我 放脚。。 呵呵
肥肥的脚。。 晕。。。 讨厌!!!

我的 choco milk shake 啦。。

然后 到了这里。。!!
古城。。 然后就因为他们给吃胖了咯!!!!
但很好吃~~~`

好啦。。 玩了几天。。也累了。。
拍了 今年 第一棵的圣诞树。。
美吗??
还有很多棵圣诞树 再po 上来哦。。
让他们 聚一聚 好了。。

几天没 上网。。 很想念呢。。
我要买买买买。。。。 相机啦。。!!!!!
但我很穷。。 需要 mr . SAnta la...
Mr. santa wanted!!! For my xmas present!!!!

3 comments:

  1. u got my design as x'mas present liao~ soon la. lol~

    ReplyDelete
  2. haha.. yea... thanz woo...

    ReplyDelete
  3. I also wana to have a camera =p .. my direct senior also at teluk intan hahaha just notice u are from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