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小娘惹

知道 这部 连续剧 一段时间了。但一直都没机会 看。
最近 真的 把它给追看完了。一向都爱看新国 连续剧的
这一部。。 真的真的 很好。 很合我 口味。
从连续剧里 可以 看到 很多 人情世故。
很多很棒 的 感情戏。。
都是 在讲 几年 代 女人 争风 的 剧情。你争我斗的。
呵呵 看了 这部剧 有点 想 品尝 对你好 娘惹 食物!!
也有点 被 嫲嫲 和 娅娅 给 搞混。。@_@

欧萱 演得 很棒。 把角色 踹模 的 很 好。
没令 我失望。。。很赞~~!

当中有几个 是个人 认为 很抢眼 的 角色

菊香--- 虽然 是个 聋哑的女人。但对 事对人 都很倔强。
很勇敢。不屈服。坚信 自己爱的人 会回来。不会让自己希望
她没看错人。 勇敢 爱过。 努力生活。从不放弃 性命。


月娘--- 是 菊香 的女儿。当然更比菊香 厉害。更出色。更勇敢。
是个 聪明的女人。。 没有办法 相爱的人在一起,因为 亏欠 玉珠 太多了。

是个 比菊香 更 勇敢与刚烈的女人。 不任命。。我佩服。也认 同!!!!
因为 我也 不任命。月娘 真的 做到不任命这一点。虽然只是在 戏里面
但我决的。。 只要自己 坚信 一切。 没有什么事 是 不能克服的。没有什
么事 是 办不到的。 月娘的角色 很坎坷。。 但 从 不 放弃 。欧萱 把月娘
演得 很 对 角色。


玉珠 --- 她的角色 也真的 有点可怜 悲哀咯。。 当了月娘 的替死鬼。从此 命运全改 变。
坎坷的。 不过 做到安琪 是她 后代 时。。 就有些 惊讶了。

娟姨--- 也是 一个 为爱 牺牲 的 女人。 为了 报复 爱的人。 伤了 自己 也伤了。 最
后 报复 到了。但 得不到 爱的人。还抱着 遗憾。 感慨 的 自己 一个人过。
对爱执著 并不是 一件 好事。执著 也得 付出 代价 的。

关于戏里面 的男人 没什么 深刻 的印象。 一 个 敢爱 没勇气争取的男人不讲。一个背叛 祖宗的不讲。。 一个 来不及 把爱 留给 自己 爱的人 的 男人。

当中 有 几句 台词。 个人 是觉得 很有意思的。。
希望 你们都会喜欢。。


《抉择是困难的
你爱的人 不一定对你好
对你好的人 不一定是你所爱
但是 你还是必须做 出你认为对的抉择》

《不知道过去
就犹如 树叶 不知道 自己是树的一部分》

3 comments:

  1. eki>> come take from me eh.. is nice wo. wahaha

    ReplyDelete
  2. 我的朋友都說很好看

    但是我都還沒看

    對singapore戲沒什麼興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