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纹身


胎痣 是 属于爸妈 给的 第一份礼物
纹身 是 自己 送给 自己 的 一个 永恒烙印

当纹身 刺 上 身体 时 有犹如
一段被 背叛 过 的爱情
不会 被 磨灭 。不会 被忘记。不会消失。
当纹身 被纹上 时 就 不会 容易 的 掉落 。
当认真 爱上 时 就 不会 容易 的放弃。

有 一点点 冲动 想 给自己 一个
这样 的生日礼物。
虽然很想 但我知道 我还没 有 这样 的 勇气
如果 真的 有那么一天 的话。。
应该 会 纹在那里 呢??
我想 会把纹身 放在 右后手臂 上 或 这 股沟 那
哈哈 在股沟的 那 是 多么 的 抚媚 与 性感
然后 会 纹 些 什么呢??

想 纹 一个 N 字 然后呢 0410 还是 1004 好呢??
有谁 要帮我 设计 下吗?? 美的话。
敢敢 去 刺上。 呵呵。。
不懂 要纹上 些什么了。。 真的 没认真 想过。。
我还是 没 这个 勇气 把 烙印 刺上。
一个 不容易 洗脱 的烙印 。 真的 想清楚了。
准备 好了。。 在 一次 的冲动 下 可能 真的 会 给刺上
有点 冲动 牌的!!!

我 还没 准备 好 要 的 生日 礼物!!!!
我等 你!!!!!!

8 comments:

  1. 還以為 你真的紋了。。下次要紋 預埋我。。我想 紋在手背很久了。。

    承上篇:感性 還真 有好有壞,總得拿捏 得準。。

    爲什麽 會覺得 我們認識彼此?

    ReplyDelete
  2. 很想纹 但 我还没有勇气。。 冲动 也还没来。。。因为 不多人懂 我的 blog 啊。。

    ReplyDelete
  3. don worry,i'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 no matter wat..
    hmm..perhaps ur blog is googleable,type "neecole2009+blogspot" sure can get it

    ReplyDelete
  4. but by the way hw u get to my blog link.??!! anyway thanz stop by here..

    ReplyDelete
  5. actually,i dono wat lead me here..ask god
    but, i juz feel protective for u

    ReplyDelete
  6. okok.. thanz f0r the protection.. appreciate it

    ReplyDelete
  7. hmm..glad to hear tat u appreciate..
    tis few day stil ok?

    ReplyDelete
  8. 背叛过的爱情真无法磨灭?忘记?消失?吗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好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