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空白 了 时间

时间 是如此 的一瞬间。
每天也 时间赛跑。 每天 都跑的很累。
只有 时间 很 自私的 从 不 等 一下下 我。

时间 终是 冲 在 前头。一点 都不想等等我呢。。
已近 是 觉得 要 到达 每一天 的明天 是件 很 不容易 的事了

此空白 非也 空白。
空白 因为 很想 太多东西。
整个 礼拜 也真 没什么 时间 来这里 写写了
看看 我 上个月写 都少篇。 这个月写多少篇 就懂咯
都要到月尾了。。 才 那几篇。。没办法了。真的很忙
也很累。
恩。。 最近 也真 动气 不少。。
看到 一些事。真的 很反感。很恶心。
起初 还好。还可以 接受。但 祝福 不下。
现在 开始 因为 某些 动作。 事情感到 灰心。
真的 不是 自己 亲眼看到也不会相信。
不相信 。 一个 大男生 会有如此 疯狂。如此 无法控制。
已经 到了 无视 旁人 的 存在 。
请看清楚。。 要什么 才 认真 决定 好吗。
很想 苦诉 的是。 有点过分了。原本 想说 祝福的。
但是 。 还是 做不到。要想怎么样 就怎么样把
后果 不是 我来承担。。 但每一次 看到 说一套 另 做一套
有点 逼刺 了。。 我 不管 了。。

也别来 影响 我的情绪。
我已经 无法 力承 再多 的失控!!!

4 comments:

  1. 爲舍讓別人的舉動影響你的情緒?沒必要區區爲了他人的舉動而讓自己受罪吧。。
    自己活得開心,自在就够了

    ReplyDelete
  2. 对。。 不应该 我来 受罪。。 因为 我太 情绪 化了。。 会 让 身边 朋友的感情事 影响 到 自己 的 感觉 和态度

    ReplyDelete
  3. 没为什么。。。 可能 我太 感性了。。 不好意识。。 我们 是 认识 的 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