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害怕

口罩 要变 脸罩了。几乎罩了四份之三 的脸
@@好困 的 眼神@@
瞧。。 这 怕 死的 人。。
无端端 罩起口罩 来。。
第一 是 因为 安全起见。。
第二 是 为了 卫生起见。。
第三 是 为了 爱玩。。 呵呵
讽刺 涅。 有没有。

最近 又有了开始 害怕的感觉。
害怕 每个人 都会有。
但 在 我心里 的害怕。是不懂为了什么。
就是会有 种不安 的念头。

害怕 自己 没把 事情做好。害怕 没把自己照顾好。
害怕自己 在累 的时候 不 懂得 休息 。
这一些些的 害怕。 我扛 的起。
一个人 没问题。。

接下来 的两个月 我不懂 我可以会有多忙。
会 怎么忙 。 会 很 不懂 在忙什么 的 忙。
累跨 的 日子 也要来临了。已经 习惯 它们的做伴了。
麻木 的 过着 累 的生活。
每天 很 规律 的 过每一天。却 少了 那一份 热忱 。


Reason of sundown is because there is need to sunrise. Think of the others that which had struggled to live. Some are even not giving a choice to live. Remember we do have!!

2 comments:

  1. 我不喜歡戴口罩

    因為很大個

    我的臉都被遮完

    而且很難呼吸啊!

    ReplyDelete
  2. 没办法啊。。 现在 的状况。。haizz.我也戴一天就没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