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说什么

平时 终爱 看图 说故事
但今天 看不到 让我 动心的 图画
所有 以上 的 图画 和我 写的没什么 关系
图画 只是 纯粹 想 放上来
为什么 我一直 都 写 部落格呢?
给谁 看呢?想 让谁 看呢??
这些 问题 – 答案 是—随缘吧。。
会让 你 看见的 。 你就会 看见它。。
在这 里 写写 涂涂 自己 的 感觉 已经 成为 习惯。
不想多说 什么。解释那么多。。 在这里 看看我 就好吧

像 妍说的那样-真的 没好好 让自己在 忙碌 的日子里
很很很 悠闲 的 让自己 放假
生活 真的 很紧绷。。
-----------------------------------------------
世界 是 那么 如此宽大。
我的心 怎么 也融 不下
心是 真的 麻木 了吗?
再也 想 不到 该 怎么 去 分隔 真心 或 假意
还是 已经 放弃 去 选着??!
我 唯一 想 要 的 是 懂得 听得 到 我心 说话 的人
就 是 能懂 的 听见 那件事 的 人。。
那就 是 和 我 走 一辈子 的人。

---- 很 想 说 真的 猜 的 好 累----
---- 很想 说 真的 想 的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