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崩溃 回来了


又到了 着崩溃的时刻。
要考试了。。。haighh...
可悲。。。 加油啦。。!!!
原来是喜欢上 烟火 那短暂 的灿烂。
多于 你说的那 永远 的 一起。
今天 又自己一个人 开着车子 到 不认识 的地方。
也发生了些事故。 与到了 警察叔叔。
我。。。。 懂的什么是 懂一事。 长一智了。。
一直都很讨厌 自己到 自己 不懂的地方
因为 自己都会觉得 很没安全感。那 迷失的感觉。。 我不要
今天。。。发现。。 我开始克服了这个问题。
发现 原来 --
没走 错过路。怎会懂得 原来 还有另一条 可以到达的路
我懂的 这 道理了。。
不会 再 去 逃避 不懂 的路。。但还需要些时间。
看到了。 知道了 很多不一样的事。
在回忆的框子里 住了很久。
很想 再出去看看 外面 更美好的回忆。
很想让自己 再潇洒些。再有更多的尊严。
凌晨 不会再有信心。电话声。
每晚只会 对小帅哥 说不想了。不要再想了。
一直 没成功的压抑到。但我会成功的。

4 comments:

  1. first time dropped by .. Hope You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hope you will have a happy life soon ^ ^ add oil

    ReplyDelete
  2. didothemic>> the name so speciall. thanz f0r drop b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