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看见 你看见的。 你没看见我看见的。

我不懂的了。。
不断 打听 你的消息。
需要吗??
大家 都很忙很忙。
你有 你的生活了。。 本来 就是有自己的生活
我也有 自己生活。。
自己太过于 流连 在 过去 里。。
真 糟糕。
做了关于你的梦。。
自己 站在对面马路 。 看着一幕一幕的 回忆 走过。。
自己 无法 弹动的 去 面对一切。
等不到 很期待的事。。很不舒服。。
我是懂得 我可以 办得到 没有谁 的日子。
但真的会累。。
我也知道 大家 在跟着时间 走着。。
大家 会成长。。 各自的 成长。。
以后的回忆。。 不会 再有彼此。。
再见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