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今天 霉不霉?!

今天 有很 霉一下咯。。 看到 图片 想到 什么??
---
---
---
不是 进贼 哟。。。
是我 笨蛋糊涂。。 大头虾@@@@
本来 心情 美美 要 逛街 去的。。。
怎知道。。。
把门 锁了。。只拿了 小黑马 的钥匙。。
门 的 没拿!!!! 疯掉~~~~
酱的事 要我家 不是 第一次了。屋友 也发生 过酱的事。。
轮到我咯。。 气死人 的。。。
脾气 来了。。 门打不开。。!! 也踢不开。。。
跑 去 找人 来开。。 怎知 。。。
发生事时。。 开门 老 。。。跑那里 去啦。。 气死人!!!!!
结果 找没人。。。鸡蛋糕。。。!!!!
没办法咯。。 最快 的 方法就是。。 尽量 敲开门咯。。

一上 的 图片 就 是 结果 咯!!!!


哈哈。。。 我 以后 就要酱 开门 咯。。!!!!
好笑没有!!!??
用spaner 转开。。。 呵呵。。 哎呀。。 最近 很穷??!!
谁要送我 新 门锁 。。。。 呵呵 。等 回家 那新的 来好了啦。。
家里 有 人 会 赞助的。。。
。。。 一轮 的 闹剧 后, 去 逛街 啦。。!! 。。。

再来 --- 反锁 的事 应该是 霉事 的 开始咯。。
气死 人。。。 逛街 没收获 咯。。。 呆。。。
然后 既然!!!!!! 遇到 了 某人。。。
将 多个 月 后 还是 像 刚认识 那样 的 相遇。。
真的 是 再 无警生 。 无防备 下 的遇见。。
两人 终是 有酱 的 缘分。。 在酱大 的广场下。
就是 会 在 某处 两人 擦身 而过。。
笑了笑。。 挥一挥手。。
只可以 说 只有 缘分 相遇。。 没缘分 一起 走下去 。
再 遇见 。 没有 什么冲动 的感觉了。。。
很 自然 的 安静。。。

--- 回到 家 被 熨斗 热了下----
鸡蛋糕。。。 一阵天 被欺负!!!!

就 去 唱 k 唱 翻天 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