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心 搬到 那里了

不知道 心 跟 谁出走了。
不知道 搬到了那里。
好想你 呢。。。
到底 去了哪里。。
没有 了你。。 我不知道 我该 在左边 还是右边

最近。 很奇怪。
向来 偏爱 左侧 入眠的。。 但 现在 变成 爱右侧 躺了
为什么 。 为什么 这小小 的习惯。。
也会 渐渐 的 改变。。

那 心 的 离家 出走。 这大大 的改变。我该怎么办??!
很久 的 痊愈。。
不是 真的 想要你回来。 只是 又被回忆 掩埋。。
回来 让我 懂得 左边 是 错的。右边 是对的。。
好吗?!?
自己 抉择 的 好累 了。。
我 躲 着 也 被 发现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