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基地

幸福 不在你那里。 你在乎什么?!你曾 在乎 什么?
此刻 我很累。但 我还想 待 久点。
曾经 部落格是我 放秘密 的 基地。
现在 不是了。。 基地 开始有人 不断的 来踩线。
很多 秘密 也不能
放在 这里了。 又要 找 另一个 窝了。
但 也很 谢谢 这些人 叉了 一脚 进来。
感到 多了 一份 窝心 奇妙的 快乐
文字的 网络 很广。
我的 文字 不很好。但
看的 人 是否 也 感觉到 我感觉的?!
这里 快 满 一岁了。在这里 认识了 很多 不一样的人
他们 的故事 每一个 都 那么真实。告诉了 自己 该怎么 坚强
是我让你 太累了。还是 我让自己 也累了。
不是 你的错。 也不是 我的错。
只是 一切 都 不对
该怎么 做。 真的 不懂。我不要 麻醉自己。
我把 时间 排满了。我约了很多朋友。 但我很累
但 我 还是 一个人
很害怕 这样 的感觉。
好想 大大 声的 笑 自己一番。
真的 太可笑了。
原来 一直 都再 犯同样 的错误 。每一次 比前 一次 过分
谁把谁 当了人质?!

6 comments:

  1. 虽然我不能说一个人其实是很好,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一个人。
    我明白你的心情,不管有多少朋友,没有一个可以真正了解你的人。
    乌云不管遮盖多猛的太阳,晴天也会出现的。
    祝你找到你想找的东西。

    ReplyDelete
  2. 只能在这里为你加油~希望看到你幸福

    ReplyDelete
  3. BB> 你已经 为我 加油 很多遍了。 是我 没好好 努力。但还要 谢谢你啦。
    chong yi > 就连我自己 也不了解 自己。如 那个 能真正了解 我的人。真想认一认识他

    ReplyDelete
  4. 人与人之间很奇妙,只要你能敞开心房,“那个” 一定会出现的,身边的朋友也会带给你快乐的,就像我,既然你SOMETIMES来“欣赏”我的部落格,我也一定会通过你的部落格,多了解你的 ^^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懂 的啦。。。。。 所以 很谢谢 每个 。。ontime. 来看 我blog 的人。。 我只是 发泄 以下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