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呐喊

炎热 的新年天气 让人 呐喊 不已
但 最想 呐喊的 不止是这个
不是 我不爱 家, 就只是 不爱 吵吵闹闹 的家
不是 不想回家, 只是 想 爱 却 爱不得
想 恨 又恨 不得
想不理 但 又不恨心 不去理
我不是 传话筒。 很讨厌 当 传话筒
有话没次 都不会 好好 说的
非要 搞 的 家不宁。 这样 的家。真的 很不想 回
我不乖 但 我没有很坏。
我还是 恨心 不了。如果能。早已 逃得很远了
不是 说 没感到 温暖。就是 没有 他人 家庭的 热闹闹 喜哈哈
不知道 该醒的人 几时 会醒。我 已经 不想 再帮 不想 再理了
不要 再 伤害我们了。好不好。每一年 都这样。
真的 很很 很讨厌
我不懂。 每一次 能逃开就逃开。不想 去 看到 那些伤人的事
另一断 的 事。希望 不是 如此
不想 这样 的事会发生
你的反应 只是 这样
这是 不重要的事嘛?!
现在 是谁 在担心, 是谁会曾受 这些 皮肉之苦?
还是 自己 又想太多?!
已经 累的 无话可说了。

4 comments:

  1.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希望這不會對你造成太大影響

    ReplyDelete
  2. 豆浆。。 谢谢 你又来了。。。 很想 知道 我们认识的吗?!! 我也 希望 一切很好

    ReplyDelete
  3. 那种感觉 是说不出的无奈
    改变不了它 也逃不了它
    也因为这样的 经历 才拥有更多感触的自己
    你要加油 找出 能让自己快乐的理由

    ReplyDelete
  4. BB> 今年 大家 都会更好的。!!! 今年 真的 有很多的改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