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感叹号

最近 连看 喜讯 不断 。一个接一个。
看了 到感到 甜甜的。
也很 感动。感动 一切的过程。
一切的付出与包容。
搞的 自己 也不断 的 在 幻想 自己的那一天
是怎么样 感动 美丽 画面。。
但 一切 是个 感叹号!!
能真正 拥有 一个人是 那个 陪你 走过 的人。
陪你 去拥有 一切 你想 拥有 一切的 人。
他不会 给你 一切。但他会 陪你 一个一个的 去拥有 。
去辛辛苦苦 赚回来的一切。

这样的他 不会 有变心 离开你 的那一天吗?
这样的他 会 陪你 到 你比他 先离开 的那一天?

这个时候 该 忙些什么呢?该想些什么呢?
过去的挽留 不回。 很想 亲口 问你们: 过的 好吗?! 快乐吗?!
但觉得很傻。因为 我看得到 你们很好。
不好的 是自己。
但 硬硬 让 逼自己 说 自己 过的很好。
我让 自己 选者 快乐 还是难过。很多时候。选者的事难过

幸福用什么 来秤?用什么来装?

最近认识 一位新朋友。是位 小我三年的 小弟弟。有着 不平凡的 感情关系。
这样 说 大家有明白吗。他算 起来是我第 四个 有着不一样 感情关系的朋友。
特别 关系的感情 世界里是怎么样的?
他好勇敢。他的 世界 很不一样。我到不到。看不到。感觉不到。只知道 很不简单
今天想 说 什么呢??!
乱。乱。乱。
眼看 一天 比一天 过的更快
但 每一天 没有 让 自己 好好 呼吸 着
每天 都过得很喘。
*** 疯了啦***
要 去败 娃娃 的衣服 啦。。 哈哈
看了 真高兴。神经的人。
现在 又 多一个 身份了。期待!!!

5 comments:

  1. 当难过成为过去时,你就会发觉原来快乐是很容易的. 难过时就找我们去wet吧~ 觉得生活透不过气时,就上fb八卦八卦一下吧~ ^^

    ReplyDelete
  2. 我很好奇你所说的“特别关系的感情”。
    到底有几特别?
    是姐弟恋吗?

    ReplyDelete
  3. libra> gt time sure will de la. weoik.. u nt yet do tag woh
    chongyi> homosexual la. of course... jie di lian so normal ady

    ReplyDelete
  4. 你被他的勇敢感動了?

    ReplyDelete
  5. soya> 已经是五体投地 那种了。。。 因为 我没那种勇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