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感情。亲情。友情


亲情- 真的 有 不回家 和 回家的理由咯
不是 我坏蛋 不想家
但 家家 有本难念的经
友情- 是一种 很奇妙的 关系
它可以随时 超越 亲情
什么亲密 的 故事 关心 都是 友情
在 保密 在呵护
它 不 像亲情那 剪不断 的关系
但 友情 有的 选着
选择 谁能 给与的 依靠
感情- 两个 异性 吸引的关系
也是 两性 徘撤 的 关系
对不起。 是最后 的 对话
伤心 。 是 最后 的 感觉
想念 。 也是 最后 的动向
不是 说 勇敢 就勇敢
不是 说 放手 就真的 完全 放手
也是 你能。我也能
但 我不能 像你 那么轻易 的放手放弃
也许 是我的 固执
要 让你知道 的 是
付出 的 收不回
伤害 的 好不回
这是 无比 的伤害 的 回忆
不是 一两次的 伤痕
就 一句。没有办法 欺骗 自己的感觉
将 就要 欺骗 我的吗?!
再 怎么样。都原谅 了。
现在 就 比 陌生 人 更 陌生人了
这样 不是 我要的。
就连 当初 朋友 关系 也 不是
那这样 是 你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