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灵感 金句


不用让你知道我有多好。只要让我知道你很好

多了空间 才懂得 原来之间的 距离是那么的远

学着 让自己活 在 空气里。 想 不通的问题 让 时间带走。你要 好好 努力 想想 自己 有多好噢

whEn tired nd to nOe is timE to reSt. wHen sad Nd to nOe is tiMe to cry. When hApPy nd tO noE is tiMe shArE . wHen Gettin elDer nd To n0e iS tiMe t0

如果没能把全部的蛋糕吃完,请不要贪吃的咬了一口 放在一旁。让它自身自灭的 消失。 if u are unable to finish a whole piece of cafe, plz dun jz put it aside after a bite. it wil not disappear itself there.

现在给的伤痕 带来了 以后的 快乐

能记得的 就不叫 痛苦。 能忘记的 就不叫 回忆。

乌龟没有 选着的权力 天生的背上 负重后壳 再重再累也是个 保护自己 至亡的 厚壳。一生 背负 的责任 很多 。 也是 个对自己 交代的 任务。

过去 真的 太被宠坏 了。开始 忘了这样 就是 很好。谢谢 这么‘棒’的 礼物。 让 前面 的 永无法再 踩到 那边界。

蚕蛹 为蝶 而亡。结束 了不耐看的自己 成全了 讨欢的 蝶。 他们 本来 就是 一体的灵魂。 蛹一定 要 结束 才能 让 蝶更美丽。不好的 不过去 再美丽也呈现不出来。 absolem said: die for new coming me nw is worth

一切 就只是 像玩 扑克 游戏一样。不会知道 对方的 强势和阴谋。 同时为了 保护自己 自己也得 要装 很强 因为 你不会 知道对方 其实 比你弱。到最后 Showhand 的 就 只是 伪装的 很好 的那一个

更多更多 的要求 埋葬了 知足常樂

给我 啊凡达 的魔奇发 。好想 感应 不真心 的一切

破灭的希望与幻想, 不可能再从圆。只能再慢慢的用 每一天建起 不一样的 明天

化妆品遮盖着 丑恶的缺陷 却让保养品完美了缺陷 。 但找对 自己的保养品却不容易

把害怕种成仙人掌 面对着 强颜欢笑。 就只因 种不成 简单的太阳花。
不要假装的对我好。 我很傻。会当真的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