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决定与决心

过了 一些 日子。一些忙碌。一些遗忘
还是 依然的那样 感觉 不对
那里 不对。不知道。
真的 知道 我需要 时间。
根本就 是还在 物理治疗 期。
还是要 需要 时间。
不是 不想 脱离。 就只是。
还在 努力 当中。
不是 我不好。也不是 你不好。
还可以说什么。真的不懂。
昨天 有点 冲动。看上了一件 想要买很久的 正式 外套
找了 很久。不是 不合适。就是 不喜欢的。
哈哈 。无意间。没刻意的 欲望 想买时。
就 有 一些 东西 在那 闪耀 着呼唤 着你
要你 把它 带回家。
试穿这。。哇。。 很合身。也很喜欢 设计。
好喜欢哦。但 有点贵。
大牛 哥哥说帮我在 曼谷看 会不会 更便宜
* 今天 回报 我说。 是比msia 贵的*
高心 。 因为 我很冲动。与大牛哥哥 道别后。
就 和另一个朋友见面。到回店里。再试一次。
忍不住。立刻付两百 大元。 走人去。。
事后 感到 真的很冲动。也很任性。
从来 没有 那么果断 过。
但重点 。 找到 喜欢的。不会再犹豫了。
敢敢决定 去。
现在 有点懒。。 po我的新宠上来。。
等我 把它开张 是。再补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