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在 2009 年 结束 以前。来看看 这里。。。
2009 年 以前 的一切 故事 也将会结束或 会延续 不一样的故事。
以上 一片 乱的 图片 就是 偶 在 城市 里的家。kl 的家啦。
朋友每天 都问 现在 在 那个家 阿??
我没有 很多个家啦。。 swt @_@lll
在 这里 呆了将近 两个 356 天。。。 应该 没酱多。
没关系 啦。。 大概 是酱久咯。
刚开始 还不是 很喜欢 在这里的环境。
让我 失眠 的夜。让我变熊描 的家。
楼下mamak 播的 football match 都令我很抓狂!!!
每一个 季节 的球赛。 我就 苦的 要命, 不能睡了。
但还有 准准4 个月 就要离开的。
真的 剩下 不舍。
很多 回忆和故事发生 的一个地方。
就这样 将会 无限期的 不会 再回到来这里。
这里 有着 好好玩玩的 屋友。
我相信你们 也不会忘记 我们的一切。
4 个月后 。 就各自 打包 回到 自己的地方了。
真快。。。 很 不舍呢。。
可能 永远 也不会 再住这里了。有点 感性 的结束 2009.
就在几天 转手给junior . 挣扎 的 不只 要给谁。真难做
因为 有两方有兴趣。。 还好 成功 转让了。
要好好 收拾 心情 到 一个地方了。。!!
大家 !!!! 明年 见了!!!!
今晚要 狂欢 了
-2010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