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再 回家咯

仰望着 将来的自己。 但看不见。。 * 因为 近视* 呵呵
自己

da DAng ~~!! 很好玩的 uncle . 疼 我的uncle。 怎么要人家 pose 这样。真讨厌。uncle 有个和我同岁的女儿 早在 两年前 就结婚了。 搞到我每次 都要被问 几时 要有 另一半。uncle> 我没有 你女儿 那么好命啦。。uncle 说 要 找个像他酱高的 就好了。。 哈哈晕~~~!!

这位 是 以前 的同事。 香港来地 朋友。呵呵。但华语 是不赖的啦。他们 都对我 很好。 很想念 他们。 也很想念 那边。 等我。。 我就快 回来了。
去旅行了 两星期。就好像当了两星期 流浪者。这里住住 那里住住。
整理行李 又整理。 真的很费力。
连 拿行李 都 好像 拿到扭到 手腕。肩膀也酸痛了。
年纪不小 就有酱的问题。。 呵呵 。可能行李真的有点重了。
这次旅行好像 没什么 照片。 因为 不想拍照。
那就讲讲这次的旅行咯。
本来 去了 langkawi 就会去 Spore. 但 计划变了 是去了PD 才去 Spore.
结果还好 有到 S'pore .
这次 到了那边 。虽然只是 过一片海。但那边的 生活 跟 msia 真的很不一样。
我还是那么 的喜欢 那边的生活。
在那边 见回了 以前的同事。朋友。 很怀念。
走回 以前 走过的道路。 有很多的感触。 也没有想象 过 将来的自己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身份 再 走回一样的道路。
在 一路 看回 很多 以前的回忆。
真的 很高兴可以 见回 你们。和你们聚一聚。
在这次 旅行 里。 决定了 一直 很犹豫的事。
该不该 离开 大马 到新国。
因为我知道 自己一旦 离开 了 大马 。就 不会想再回国。
决定了。 我 会离开吧。
要逃离了。 因为 真的 面对 不到。
逃离 是不理智的做法 。但 没的选择了
只有这样 会 比较好过。
这样的决定 希望 四个月后还能坚持着。
两个 星期 没 上来写写。。 我也想你们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