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被 眷恋 的

一见钟情 的 爱上 你了。
但 为什么 那么 不便宜。
哎呀。。。 我要 带你 回家 啦。。
快快 来 妈咪 这里 啦。
好想 你 !!!!
~~ JING THAI ~~

谢谢 你们 一路 的包容和照顾。
虽然 你们 不会 到 我家 这里 
看到 这一篇。
但 
还是 要说
谢谢 你们 让我觉得 
我的  大学 不一样了!!

再 会 了


这里 的朋友 还不到 一半的 coursemate
谢谢 你们的 回忆
虽然 我 只更你们 一起 3/4 的时间
但 我把 时间 给 追 回了!!!
祝 大家 前途似锦 了!!

披毕业袍 时 再来 够力 的拍拍 拍 咯
muazkzzz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