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影子

李玖哲 的影子 是这样 唱的。

从今路不再一样 未来不再能分享
曾给的承诺 却还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个夕阳 迎接幸福光芒
我当影子慢慢拉长 
如果你累或孤单需要力量
回过头我永远 会在身旁

我觉得 的 影子 是这样的。

影子 就好像 自己另一个 双胞胎。
它不会 说话。不会安慰你。不会碰到你。
但它会 不断 的默默 躲在 你身旁。身后。
好像 在 保护你。

一旦 打破 你与影子 的协议。一切 就会 不一样了。
有些影子 好像 阴影 这样。
好像一直 被影子 缠绕着。
自己的影子。。 别人的影子。。
自己踏着自己的影子。久久无法动弹。。
无法 投向 。 也无法 前进。。

有时会希望 白天 可以 逗留就一点。
不要 让黑夜 酱快的到来。
只因 黑夜 的影子 会 让人 更觉得恐惧。
白天的影子 较为 善良 些。

我还是 离不开 影子。离不开 阴影。
好让 我 默默 留在 影子 的前面 。
为它 挡着 以后 的一切。
也让 影子 为我 挡着 以前的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