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心情之一

今天是劳动节。。 尔。。 好像没影响到我呀。。 因为 我不是 工做 一族。。 现在 是我的假期。。假期 几多 下咯。。 所以没什么特别咯。。不过,实习的 朋友们呵, 是你们 的 快乐假期咯。哈哈。。



原来 变得 勇敢了 就 不会感到 容易想哭了。。 连悲伤时 也得努力 痛 哭才能
痛快 的 哭一场呢。。 是这样吗??可以是 这样嘛。。

你来 搞乱了原本 安然的 日子。。 好不容易 回复元气。。 现在 又打回原形。。 很累 了呀要处理 那么 多次的 伤口。。。 
一切的 发生 没有 责怪 过 谁 。 因为 不会 有对错。。 只觉得 是 过程。。
以为 考虑 对了 , 考虑好了就不会错。原来 也是会 错的。试问 :“ 谁人 没错。” 错也只能 为 下次 的 过程 考虑更多 更加 谨慎 就好了。。 没什么 大不了的。。
想不到 什么再能说的 。 有过 崩溃 的 时候。。 都过去了。有过 一个人 流着泪 对自己 说 没关系的时候。。 也熬过去了。
一切 的 话语 。曾说过 什么 然后 又变了什么 。 现在 只是 一场 笑话 了。。。

即使 懂得 以后 不知会 怎么样。。 但还是 努力 这 去 接受 曾经的 一切。。 也想过 要放弃 但 还是 努力 试着 接受。。 很认真的。。相信 一切。。 但 一切 被打碎了。。谁 不够好。谁的不对。谁的多余。。 都 量的 到嘛??!
当一方 选着 放弃 ,令方 的 坚持 也会没 的 意义 的。别傻了。。还是 要 一些 时间 和空间。。很想问 为什么 这样 的事 再发生。。 这个问题。。 问了谁能 回答??! 很 不想问。。 不想说出口。。 不要问为什么了。。

原谅 。。这样 很好。。

两性之间 处理 不当 就会让 恐怖 的 摩擦 发生。。

知道 朋友 的 故事 更为 动人。。 两人的 坚持, 勇敢, 体谅。。 能 胜过 家人 的 反对阿。。。!! 希望 他们会坚持 到底。。祝福 你们。。

也要 谢谢 大鸟哥哥。。K 。。 威。。 玲。 你们 的 温暖。。 还有 把温暖 让给我的 朋友。。 我懂得。。
知道 我会更好好过。。 我没事 只能对自己这么说。。不会 让自己 难过。。 不会 再 让自己 变得 以前 如此 的 放纵。。
真的 会是 你的 快乐 让我内伤。。 但 内伤 还是有痊愈的 时候。。

劳动节 快乐。。

+++++++++++++++++++++++++++++++++++++++++++++++++++++++++++

Aiyo.. vy N.O.O. B 2day la.. Thought planning goin salon f0r hair treatment 2day so that can b leng leng attend fren’s wedding dinner 2mr lalz. Bt I ………… fORGOT t0day is LABOr DAyz.. +_+lll . is CLOSE….
Aiks. Nvm go on sat.. keke. Numb betul…
Ai ya.. t0day nd t0 think wat I nd to do…aikss.. any suggestion nt? I WAN bec t0 work lall.. sienz till gr0w mushr00m. built spider web… arrrrrhhh…!!!!! Beh tahan…..



hEPPy lab0r daY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